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包包美人網-【Murillo】出色新意。雙配色休閒氣墊涼鞋-薰衣(共二色)


包包美人網-


【Murillo】出色新意。雙配色休閒氣墊涼鞋-薰衣(共二色)




【Murillo】出色新意。雙配色休閒氣墊涼鞋-薰衣(共二色)


*富新意的大膽配色* *描繪對夏季的熱情渴望* *勇敢展現不凡的自我風格*

包包美人網






【Murillo】出色新意。雙配色休閒氣墊涼鞋-薰衣(共二色) 休閒、輕、柔軟、舒適、沒有負擔是義式風格氣墊鞋 Murillo 的精神演譯讓您的足部倍感呵護,舒適的陪您走過每個角落!俏麗又柔和的色彩搭配,絕對讓您成為美麗主角!-----------------------------------------------------------------------------------------富新意的大膽配色描繪對夏季的熱情渴望勇敢展現不凡的自我風格用自然材質和越優品質堅持走自己的路此款鞋子有 芥末 / 薰衣 二色供選擇






tag: , 流行包包 , 背包 , 後背包 , 曼谷包 , 機車包 , 媽媽包 , 限量版包包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